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伤风很辛苦 T^T 一直打喷嚏

要开学就伤风 >。< 辛苦哦!一直流鼻涕 !一直打喷嚏!啊啊啊啊啊啊!

其实像我这种年纪根本不适合拍拖,根本就是自寻死路,自找麻烦,我的心是时候收起来了!不应该有任何的非分之想!不应该对任何事物心软!不然受伤害的是自己而已。对了,我真的是时候放下 TA 了,不是我不守承诺,我有,只是我真的不想痛苦下去,你当初爱我有多深,我现在就伤得有多深,与其这样,倒不如说放下你,这是唯一我疗伤方法。真的要学会忘记你了,我累了,我学会了坚强,我学会了不哭。

微笑吧郑紫婷!你可以的!^∪^

开学的第一天,我既然睡不着,在床上翻来翻去 >.< 一直到6.15分才被妈妈叫醒而已。有些事我从不说出口,不代表我不在乎,所以不要随意说我!有几个知道我是真的?有几个知道我需要别人安慰?有几个知道我真正需要依靠?全世界没有一个,曾经有一个,不过没有了,为什么人就要活在谎言中?谁又可以给我答案?

开学了,也忙了,希望可以忘了 TA ,重新开始我的新生活,寻找着我的幸福,你给不了我,为什么我不能找过?!全世界可以说我,就是你没有资格说我!不要让我讨厌你!你以为我像以前一样笨吗?我说过我不找你是因为我怕你说我烦,你却说你是这样的人吗?是!你没有说过!不过,你做了一件比这件事更离谱的事!就是骗我说你妹用你的 ID block 我!我很想问你!有可能吗?你可能让你妹碰你的东西吗?我不知道你的话可以信多少成?我越来越难相信人的.. .. .. ( 无言 ) 你做了这些比我说我烦更伤我!你知道吗?加回你,你却不领情!你说过你不会是 “ 追到前当宝,追到后当草 ” 的!你食言了!不写了!累了 !( @︵@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