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haha~我来报到拉 ^@^

今天的心情 50%以上。

昨天早上,TA 问 TA 我难不难过?她们两个交头接耳的,是人都会看到不舒服吧!问她们就只是笑笑带过,很讨厌咯! ><  是朋友的就要坦白说出来,不是吗?我不会介意的咯。

然后问 TA 说什么?一直不要说!差点跟 TA 翻脸,因为一直顶嘴!全部人看着我们 ><

爱情可以被背叛,没关系。友情可以被背叛,也没关系。我不介意了,现在的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这个世界上的人,没了感情的我,原本还想依靠友情,我看不行了。

就是在昨天,我发现一样事情,才知道 TA 在骗我!为什么 TA 要这样做,我也不知道?!这件事我没有爆出来是因为我当 TA 是朋友,不想闹翻!也许我真的天真过度了,悲伤阿! T^T

昨天回家的时候,我的.. ..我的电话不见了阿!!! T^T 算了!也许是注定的,注定没了电话。注定没了依靠,注定没办法联系 TA 。:'(  不过,TA的号码我还铭记在心里的最深处 :")  根本忘不了 T^T

回到家,等哥哥出去了,我才跟妈妈说电话的事 。好彩.. .. .. 好彩没有骂我 :D 只是说说我而已。吓倒我还以为她会骂我 ,但是我怕爸爸拉 >@< 因为还没有跟他说。电话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,重要的事我的hotlink卡阿 T^T 没了它等于没了TA一样 >@<  我真的越来越sotong了拉!不过,要谢谢你们帮我找电话,我知道是找不到的。杰,康,莹/豪,谢谢哦 :S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哭不出来,还笑 “tiam” 。我真的是 @.@

到了晚上还玩电脑,玩facebook。开pps看戏 :P 看到10pm才关电脑睡觉去了。少了电话,少了牵挂,更少了辐射拉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:P :P

开心的事,上课上到一半,他们来派甘拉~~~我收到了12粒甘 :) thank you o a ngo~想不到你有送我 :)) 其他的也谢谢啦~THANK ALL :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