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要开学啦啦啦啦~~~

新年过得很快阿 >< 快到要开学了 T@T 不想读书!不想做功课!不想补习!!!

今年的新年还是一样跟往常的一样 @.@ 在家度过.. .. ..初一在家。初二去舅舅家向阿姨们拿红包 :D 晚上去高岛,婆婆家向姑姑们拿红包。顺便跟表妹叙叙旧 :) 她既然问到我一句我不想面对的问题 T^T 就是问我男朋友呢 ? :'(  我不要提到这个问题啦!男朋友大完阿!一个人更加好!... ... ... ... ... ... ... ... ... ... ... ... ... ... ... ...

初三也是跟姑姑去拜年啦~也答应她放假去KL   找男朋友拉~~~哈哈哈 :P 开玩笑拉~说事实,KL的男子比较帅 :$ 嘻嘻嘻嘻 :D

没东西写的.. .. 就写今天的吧 :)  今天7点多就爬起来,因为要去马六甲玩,也不算玩啦。跟阿姨她们~迟去没有 parking 了 :P 要去到 MAHKOTA 那里 park 哦 @.@ 好彩陈俊贤有去,我也有伴,不会那么闲。拍照拍照拍照,也拍了新的照片。也刚刚换了面子书的个人头像 :)  我还蛮喜欢的,只是前面头发很怪 @.@

还有哦,我表姐的男朋友很体贴叻 >.<  羡慕 >.< 对她又好噢~ haiz ~ 我将来也要找个像他那么好的男朋友 !!! 一定一定要 !!! 去到5点半才到家里。累又饿 > .< 打给佩莹,她说她要做工,晚上才喝茶,我肚子饿要现在出去吃,打给谢松杰家里,他妈妈接电话说他去跑步了,一定是跟那个“小姐”去喝茶了。说到“小姐”,自从那一次过后,没有打过羽球了 @.@ 要约个时间了!没人陪我出去吃,只好吃泡面!

刚刚9点将,他们来了,谢松杰静静的,也怪怪的!问他肯定不会说的!那就算了。去浪漫喝完了,那个子扬要吃东西,就去“旺华”吃三大炒哦~!~吃吃吃,吃到11半~妈妈打给佩莹问我还不要回阿,好彩没有骂我。谢谢子扬骑摩哆载我回家 : )

那些照片我刚放上去面子书作个纪念  : 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