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今天快癫了 @_@

有点不想去读书了 ~ 因为校长癫的 @_@ 什么都是他说了算!你是校长!但是你不是最大的咯!你的上面还有董事长 !!!


今天被老师打手 T^T  还好只是痛下下而已 ~一个藤条印 @.@ 谁叫我忘了抄笔记 ~~~ 刚刚朋友打给我,既然有这回事!哪有这样的校长的!!!给我朋友表格填~既然是说 BULI CIKGU !一犯错就可以直接 buang 我们!什么道理哦!你要 buang 的话,大把给你慢慢 buang !保证一个都不剩!

最近还认识到一个小我3岁的小弟弟!还真会 顶嘴 哦!知道我在说你吧 :P 因为你知道我的这个blog吗~一定在看得!

小弟弟!我写你耶 :P 开心吗????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