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星期四

HATE!!!

我现在很讨厌这间家了!现在讨厌!出去不可以,要看对象!以前我不喜欢出去就给你们讲我自闭!现在呢?又不是时常出!就一直催我回!说什么10点半要回到!时间还没有到九信息来说你们要睡觉了,不用进了!是谁逼我的?是你们!如果我变坏了是你们的错!我的事我最清楚,该交什么朋友我懂得!不必你们帮我交!如果这样管我!当初不要生我来!省钱!没有说过的话就说我说过!你很厉害!会说我,自己呢?就因为你是我长辈我才不顶你!从来没看过这种人!我做事有分寸不必你管好吗?!气到不知道要写什么了!总而言之!不必你们管!要是怕我学坏?绑着我拉!我就不会出去学坏料的!不写了!晚安 :(

1 条评论:

  1. 你这种心情我可以理解
    因为以前我家人也是这样的..
    咳...

    回复删除